Sharielw

【安赤】重逢(上)

  安赤预警,警校组除零全灭(其实也就是原著向),是以为自己单向暗恋的秀一和认为对方对自己只是愧疚的零零。

  安赤绝配———————————

  在某个地下组织再次见面的时候,降谷零是无奈的,而赤井秀一则是愤怒的。

        “降谷君,这就是你所说的休假?”

        “F……赤井先生明明也丝毫不差啊。”

一旁和降谷零一起来的星野源无奈的摇摇头,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平时沉着冷静的上司兼发小只要一遇到这个男人就变得嘴硬心软又傲娇,关心的话都像是能刺死人。

         “好了好了降谷,这里不适合继续聊下去,还是等回去再说这些吧。”

         “切……”降谷零听到星野源的劝告,终是留下一个气音,转头就走。

         星野源尴尬的朝赤井秀一笑笑,“那个……是赤井先生吧,降谷他没有恶意的,只是……担心你……”

         说到最后其实连星野源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了,毕竟发小这种状态,怎么看都不是担心。

         赤井秀一看出了他眼中的无措和不确定,苦涩的低下头笑笑。

         担心……吗?他估计要恨死我了吧……

         不过……某位公安还真是不令人省心呢,受了那么重的伤,估计才刚能活动就来了这。


         降谷零受伤了,很严重,在医院里救治的时候发了四五次病危通知书。而赤井秀一每次就站在外面看着手术室的灯光亮起,在里面救治着一个在他心上的人。

         凭降谷零的身手,其实不至于受那么重的伤,他是为了替赤井秀一挡枪才进的急救室。

         在剿灭组织的最后时刻,FBI中有人反水,盯上了赤井秀一和降谷零,但他最后选择了赤井秀一,毕竟赤井秀一作为他的同事,应该更容易接近一些,而且他本身还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狙击手,如果能干掉他应该能多给组织争取一线机会。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准备对赤井秀一动手,可就在他对着赤井秀一开了好几枪正准备离开时,却听到了赤井秀一的大吼。

         “降谷零!”

他疑惑的回头望去,却被一颗子弹命中心脏,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看见的是降谷零满身鲜血的将赤井秀一护在怀里,拿枪对准了他,本就混身是伤的降谷零身上又多了好几个弹孔,还有好几个接近心脏。

         他满意的笑笑,虽然没有伤到赤井秀一,但干掉了降谷零,也是给组织省掉了一个大麻烦……奇怪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他的想法竟然是……

         不愧是降谷零吗?在受了那么严重的伤的情况下,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找出他的位置同时击毙他,真是厉害啊……他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降谷零!”与那边卧底心境完全不同的是赤井秀一,他在枪响中感觉到有一个温暖的怀抱罩住了他,一个略带笑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喂……咳,FBI,你的戒心呢,还有……咳,我就说了,你们FBI相当的不可靠,这种重大事务中采用的人员竟然还有卧底……”

         赤井秀一内心一片慌乱,他被环在怀里,清晰的感觉到身后护着他的人的身体在慢慢向下滑,身体也越来越无力,他不费什么力就挣开了降谷零的怀抱,揽着他跪在地上。听着降谷零的声音渐渐变得虚弱。

         “苏格兰的事情,我很抱歉……”

赤井秀一几乎失控的大吼打断了降谷零的话,“你抱什么歉,本来就有我的一份责任……”

         “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你看着我!”

         赤井秀一冷静了下来,看着降谷零。

         “这件事,本来,错就不在你,你是人,不是神,你拦不住一个真正想死的人……”

         “我也没有怪过你……”

         声音渐渐趋于无……

         接下来的几天只要你在在医院,就能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的人在医院急救室门口待着,直到第六天才消失不见。


降谷零醒了,他在醒的那一刻还有点儿不可思议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伤的有多重,他当时一度以为他要死了,结果还是他命大。

他仰躺着看着头顶的白炽灯,愣了一会儿才缓过神来,他正准备起身,却感觉左手被什么抓着,他侧头看了一眼,是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抓着他的手,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眼下的青黑象征着他已经许久没睡,降谷零心中不由得泛起一阵愧疚,果然还是影响到他了……苏格兰什么的……

“唉……”一阵风唤醒了降谷零的意识,他在不移动左手的情况下慢慢坐起身,打量了一下周围,第一眼就看到穿着单薄的赤井秀一和大开着的窗户,接下来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他的衣服和手机,还有送给他的一些花束和果篮。

降谷零缓慢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起来,他轻轻的将被赤井秀一握着的手抽出,本以为一定会把他惊醒,但没有想到他只是用极小的声音呓语了几句,手又抓了一团被子,就再没有任何动静。

“在这守了好几天吗,还是在扫尾组织的那些事,这么累……”

降谷零无奈的摇摇头,怎么总是这么累,这不好啊,FBI。连我起来抽手都感觉不到,万一出现了意外怎么办啊。

他缓缓起身,拿了床头的外套,走到赤井秀一旁边,将衣服披了上去,接着走到窗前,将窗户关小,只留了一条缝隙。

他拿起手机走到外面,打起了电话。

“风见。”

“喂,是……降谷先生!您醒了!?我现在就去医院,那个FBI没对您做什么吧,需要我给您带一些东西吗?……”

一连串的问题砸的降谷零刚刚清醒的意识差点儿又迷糊了下去。

“风见……”

“降谷先生,我在!”

“我刚醒……”

“啊……抱歉,降谷先生……刚刚吵到你了吧……”

“没事,你……现在来医院也行,不需要带什么…还是带上一份咖喱吧,再带些关于组织的资料。”

“降谷先生……”

令降谷零奇怪的是,本来对他言听计从的风见这次竟然有点儿吞吞吐吐。

“怎么了,风见?”

“那个,降谷先生,刚做完手术就吃咖喱不太好吧……”

降谷零笑了笑,“我知道,我这边有吃的,咖喱不是给我吃的。”

“啊,那就好。还有……降谷先生,那位FBI的探员赤井先生说这几天最好就不要让您再忙工作了……”

“诶?”

“啊啊啊啊啊,抱歉,降谷先生,我没有其他意思的,也不是听FBI的话,只是您这次确实受伤严重,不太适合继续工作,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还请您相信我,组织剩下那些事我也会进行扫尾……”

“好了,风见,我相信你,赶紧过来吧。”

“好的,降谷先生!”

  

  

彩蛋是风见的内心独白(差不多有500字了)绝对不亏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