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elw

当他听到了对他不好的言论(77)

会有后续,后续大概写的是听到这些言论的77回到了现实,害怕你离开而黏着你,而你哄着他的故事。(当然,还没写,等写了我会在这放链接)大概还会有其他几人的?

我写这篇文没有其他意图,只是觉得该让齐司礼认识到别人对他恶意的评价(其实就是想虐虐他),因为有时候恶语真的伤人啊……

另外,我不会也没有资格要求所有人都喜欢齐司礼,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人设都是不一样的,你当然可以对他发表意见,但是至少得算是意见而不是谩骂侮辱吧。

下面这些言论有的是黑,有的是偏向于意见,(我本来打算写齐司礼听到这两种态度的不同反应,但是因为文笔限制,就写成这样了),真的很抱歉啊……混到一起了……


“凭什么他的孤独要我来承受后果?”

“真的很讨厌他这种性格的人……”

“他凭什么骂我啊,设计本来就是带有主观性的一件事,就算确实有问题,也没必要骂的这么狠吧。”

“说到底就是自私罢了,我当时真是瞎了眼才会对他产生好感。”

“他这是pua吧,真的讨厌透了。”

“他以为他自己很厉害吗,实际上真的很令人讨厌,到底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他啊。”

“不会说话还偏要说,真的很让人厌烦。”

“狐狸为什么会是犬科啊,明明超喜欢热情温柔的狗狗的,结果狐狸竟然是犬科……”

“本身也有够讨厌狐狸的……”

一句句话透过莹白色的屏幕敲在了齐司礼的心上,他身体脱了力,将自己缩成一团,蜷缩在了角落里。

平常高傲的不可一世的鎏金色眸子里浸满了泪水。

“我……我没想骂你的,我在改,没有让你承担后果,就是想让你的梦想实现……”

“不,不是自私……不要讨厌我……”

“没,没有pua,我可以变得温柔热情的……不要离开我。”

齐司礼缩成一团,泪水打湿了他的一片衣襟,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不受控制的冒了出来,尾巴和他本人一样蜷的一团,被藏了起来,狐狸耳朵也耷拉着,不是还抖动着想要藏回发间。

“你要是不喜欢狐狸尾巴和耳朵我也可以不放出来的,怎么可以离开我……”

“我明明,明明已经等了你好久了……”

直到最后,脱了力的齐司礼整个人变回了狐狸,还是把自己蜷的紧紧的,怀里抱着你生日那天送给他的挂件。

“不要讨厌我,我可以改的,我在改的,别走……”

他将挂件藏在了他怀抱的最深处,用身体环住,像是害怕有人要抢一样,又渐渐在无数带着恶意的话语中沉沦了下去。

——————————————————————

后续会在这里放链接,其他几人的我大概率也会写,但是得要时间啦。

福泥老婆真的好香,好想rua耳朵,rua尾巴,把他欺负哭。


那个挂件我本来打算放彩蛋的,但是没想到一写写多了,就单独开了一篇,超甜,在这里呀不睹物也思人(齐司礼)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