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elw

【光夜微博体】当你发了他醉酒的样子……(下)

下来啦,剩下三人请看上一篇当你发了他醉酒的样子(上)

 00/11在正文,55在彩蛋

这一篇是66/77,

微gb


注:你的微博名字为“星海初相识”,随意想的,无特殊含义

另:一段为一楼,只有第一个是评论,接下来的是评论的评论


♝陆沉

【星海初相识:嘻嘻,没想到堂堂万甄CEO陆沉也会有喝醉的时候呢~<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第一张:桌面上杂乱的红酒瓶和高脚杯

第二张:撑着桌子喝水的陆沉,衣领上还有酒渍


(危险源:可恶,小情侣又开始秀了,我就是狗,非要自己进来吃狗粮。)

(青花瓷:小情侣的日常也太甜了吧呜呜呜,甜哭了)

(时砂:真情侣就是好嗑!)

(尘归尘 回复 时砂:行了吧,最开始官宣的时候多少人在骂老婆,不过最后都真香了)

(时砂 回复 尘归尘:是啊是啊,每次提到这个还是很难过,还有,那是我老婆!)

——已折叠——


(星辰舞:不是吧……全是红酒,我没喝过酒,但是我听我好多喝酒的朋友说红酒后劲儿可大了,这么喝会不会出问题啊……)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星辰舞:谢谢担心,放心好啦,我很少喝醉,陆陆他也掌控着分寸,不用担心~)

(玫瑰星云:老婆好强,不过看这话老婆酒量很好吗?)

(星海初相识 回复 玫瑰星云:还算可以吧,好久之前第一次喝酒,我以为我是一杯倒,结果没想到是千杯不醉,虽然这么说多少有点儿夸张啦~)

(执魔淡青:老婆娶我!)

——已折叠——


(丹青:就没人想问一下陆总为什么喝酒吗?是生意不顺?可是我也没觉得万甄有什么问题啊……还是单纯兴趣……?)

(星海初相识 回复 丹青:哈哈,就是我单纯想看看他会不会喝醉,喝醉是什么样子,所以拉他陪我喝酒啦~ 小猫害羞.JPG )

(优胜劣汰:老婆好任性,我好喜欢!)

(辛夷花海:陆总好宠,因为老婆想做所以就陪她做这种事真的很让人心动啊)

(星海初相识 回复 辛夷花海:正解!)

——已折叠——



卍齐司礼

【星海初相识:嘻嘻,再嘴硬的小狐狸喝醉了不还是变成了我软软的狐狸老婆吗,好乖,小狐狸赛高!<查看图片><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第一张:从正面拍到齐司礼半梦半醒,依偎在你怀里,两人十指相扣

第二张:从侧面拍到你与齐司礼所处的凉亭以及开了满山的昙花

第三张:你手绘的Q版小人,齐司礼顶着狐狸耳朵窝在你怀里,狐狸尾巴紧紧的缠着你的腰,你身后有白色翅膀,将齐司礼虚护在怀里,低头看着他轻笑。


(蜥蜴不会掉毛:妹子你看我这拍的咋样,敢灌老齐酒还让他喝醉的也就只有你一个了,不过你是真不怕老齐扣你零食啊……)

(星海初相识 回复 蜥蜴不会掉:拍的很好哇,小狐狸才不会扣我零食!)

(权臣服:楼上上知情人?照片还是他拍的?看样子和齐总监很熟?求爆料)

(鸿泉山 回复 权臣服:你怎么敢的啊,是真不怕齐总监去暗杀你啊)

(权臣服 回复 鸿泉山:这是女儿评论区,他会吗?)

——已折叠——


(玫瑰星云:细节怪又来啦,说说今日发现,我们把重点聚焦在第一张图片两人十指相扣处,放大,他们两个带的是市面上从来没出现过的戒指,而且看样子很可能是婚戒,报告完毕!)

(星海初相识 回复 玫瑰星云:细节怪好可怕~ 猫猫害怕.JPG 不过……猜对啦,就是婚戒!我们互相设计的~)

(黥面折射:楼上上,肯定不可能是市面上出现过的啊,毕竟那是谁?那可是齐司礼啊!)

(玫瑰星云 回复 黥面折射:哦对哦……齐司礼这样子实在是没法让我联想起那个冷面设计师)

(剪刀削面:是啊,完全不一样嘛~)

——已折叠——


(景芝鲸: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小姐姐画的Q版小人吗?不愧是齐司礼的学生,好精致啊……而且画面好温馨)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景芝鲸:哈哈,谢谢夸奖,其实也还好啦~ 勾勾熊害羞.JPG )

(晨曦月:不要谦虚啊小姐姐,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好像从很早开始你就拿鸟来比喻自己,拿狐狸来比喻齐总监,是有什么故事吗?)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晨曦月:嘿嘿,是有哒,将自己比喻成鸟是因为我刚开始设计生涯的时候有很多不成熟的想法,每次被总监批回去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向他反驳我的理念,可能有些吵吵闹闹的,还可能有些傻,所以总监就一直叫我笨鸟啦,至于总监为什么是狐狸……不告诉你们,小情侣总要有自己的秘密嘛~)

(小星星:好的,又是把狗骗进来杀的套路,毁灭吧……)

——已折叠——



目前就已经全部写完了,00/11/55的在上篇哦,或者点当你发了他醉酒的样子(上) 也行

还有当他喝醉后第二天起来的反应 是全员哦

红心蓝手别忘了哦~



评论(1)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