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elw

不睹物也思人(齐司礼)

gb预警(虽然不看彩蛋也看不出来是gb还是bg)

是软软又傲娇的小狐狸呀

最喜欢一些狐狸老婆脸红的样子了

是有前篇哒,是这个呀 当他听到了不好的言论(77) 


中秋夜,街市上张灯结彩,到处摆满了小吃和一些其他的小物件,你拉着齐司礼在街市上乱逛。

他摇头无奈的拉住你,“笨鸟,小心点,别乱跑。”


你回头调皮的向他吐了吐舌头,“知道啦,齐总监。”


你看着他冷白的皮肤泛起红晕,戏谑的凑到他跟前,“谢谢七七老婆,不然我刚就撞上人了~”


齐司礼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连狐狸耳朵都差点儿露出来,他狠狠地剜了你一眼,你却丝毫没有害怕,甚至还更往前凑了凑,毕竟你知道你的齐总监就是嘴硬心软罢了。


“狐狸老婆~你脸红了诶~”你调笑着摸了摸他的耳垂,“耳朵也是,红的彻底——”


你被齐司礼吻住,你愣了愣,随即找回主动权,将齐司礼按在旁边的墙上狠亲,直到他身体发软,眼尾泛红。


他那好似还带着春水的眸子瞪了你一眼,却毫无威慑力。


他缓了缓才不自在的向你狡辩,“那是灯光照的,也不知道中秋节挂什么红灯笼。”看似气急的话语其实掩盖着他深深的无措。


你也乐意宠着他,“是是~我们齐总监才不会脸红呢,一定是旁边的灯光的问题~”


本来就很别扭的他听到你这像是哄孩子的话,炸毛的更厉害了。


你也乐意和他玩闹,拉着他继续向前走,“好啦好啦,我的错,继续玩吧,好不容易才有这么一次机会能好好看看这个新建的古风街市,还是在中秋的时候,快走,好好尝尝小吃,我快饿死了。”


你拉着他在街市上穿梭,他在你后面小声地反驳 ,“我平时做的菜没有这个好吃吗,待你很差吗?”


你分明听到了,却没有回头,继续向前走,带着他吃周围摊位上的小吃,突然在一个摊位前顿住了脚步,你拉着齐司礼蹲了下来。


“?”齐司礼疑惑的看着你,你抬头狡黠的朝他笑了笑,举起你刚才一眼就相中的一对情侣挂件,那是一只狐狸和一只鸟,“齐司礼,你看这个怎么样?”


“一般。”齐司礼的内心其实是欣喜的,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干脆就沿用了以往你们交流的方式。


你看穿了他的这点儿小心思,“是一般,那就请齐总监看在我的份上把这个一般的挂件带上吧。”


“谁要带——”


“拜托拜托啦,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


齐司礼刚要说的话在喉咙中哽住了,虽然还是动手去拿了那个鸟的挂件,但嘴上却丝毫不松懈。“你一生一次的请求多了。”


你笑着看他说着拒绝的话将挂件挂在身上的样子,“好看——”你用夸张的语调夸奖着他。


他脸霎时红了一片,拉着你就要往前走,你笑着看他,“齐总监——我钱还没付呢。”


你看着他清冷的脸上出现晚霞般的颜色,突然觉得街市其实也没那么好玩了,你付了钱,拿手机看了看时间,刚好也挺晚了,你就干脆的拉着齐司礼回去了。


他疑惑的看着你,似乎是在好奇平常叽叽喳喳的你为什么一下变得不爱凑热闹了,不过他也没问出口,只在你拉着他快要进房子的时候拦住了你。


“狐狸老婆,怎么了?”


让你奇怪的是齐司礼这次竟然没有对你的打趣做出任何反应——其实也不是没有反应,只不过他一路上都在脸红,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区别。


你看着他红着脸将你拉到了花圃,转头不自在的咳了咳,“送你的。”


他的话音刚落,遍地昙花盛开,无数萤光散开,好似人间仙境,不,这就是仙境——有他在的地方,就是仙境。


你是惊喜的,你没有想到齐司礼竟然会给你准备礼物。


他看着你发亮的眸子,知道你喜欢,也松了口气,结结巴巴的说,“我想你会喜欢。”


“我确实喜欢——”


一定记得要看彩蛋哦,彩蛋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软软的小狐狸!

评论(4)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