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elw

【光夜微博体】当你发了他醉酒的样子……(上)

有点儿偏gb,不过不明显,也可以进来看看啊

光夜全员,这一篇的彩蛋是55,粮票即可解锁

阅读顺序:00/11/55/66/77


00/11在这篇,55在这篇的彩蛋

66/77在下一篇~

第二天他们醒来的反应在下下一篇哦,都出了


注:你的微博名字为“星海初相识”,随意想的,无特殊含义

另:一段为一楼,只有第一个是评论,接下来的是评论的评论


★夏鸣星

【星海初相识:都和你说了不能喝多,你还要喝,以为这是橘子汽水吗?<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第一张:桌子上散落了一堆果酒的瓶子

第二张:夏鸣星红着脸抱着你


(玫瑰星云:我滴giaogiao,什么可爱小奶狗,这还是我印象中的Jesse吗?不过老婆你们这喝了多少啊,照片都装不下了……虽然都是果酒。)

(星海初相识 回复 玫瑰星云:确实喝了不少,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是我喝的,可能就三瓶是汤圆喝的啦。还有不要叫我老婆啦,不然他看见了又得闹脾气。)

(超爱吃薯片:我去,老婆!看我看我!)

(寂寞:该说不说不愧是小奶狗型男朋友吗……?闹脾气这种事……)

(千年泪 回复 玫瑰星云:早就不是你印象中的Jesse了,他的那些虐狗微博你又不是没看到……)

(玫瑰星云:天,老婆回我了!不要不要就要叫你老婆。@千年泪 看到了……更心梗了。)

(讨厌作业:笑死了,《知错不改》)

——已折叠——


(敲爱吃薯片:我来啦!小夏好可爱,不过我一直以为他很会喝酒的来着……)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敲爱吃薯片:哈哈,但是他确实不太能喝酒,可能是因为他职业的原因吧,不常喝当然酒量就不好啦,以前我们都是喝橘子汽水的。)

(敲爱吃薯片 回复 星海初相识:明白了,设计师回我了!!!姐姐酒量好好!不过小夏很喜欢黄色吗?那一堆衣服也是,配饰也是,就连橘子汽水也是偏黄色的!)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敲爱吃薯片:酒量没有很好啦,至于衣服…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确实衣柜里黄色居多诶……)

(上学过于可怕:楼上上你和第一条评论里的“超爱吃薯片”什么关系?)

(敲爱吃薯片 回复 上学过于可怕:一生之敌,抢我ID的家伙)

(夏鸣星的小星星:楼上好可爱,另外,设计师姐姐考虑给Jesse设计衣服吗?可以忽略我的ID)

——已折叠——


(只爱Jesse: 月黑风高杀……咳咳,错了,这么好的天色没打算做些什么吗?小夏醉酒诶……嘿嘿……)

(樱桃树:???楼上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都懒得回复你)

(理性的判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柠檬树下你和我:现在这世道真是什么人都有了,你好好想想为什么我们都把你顶到三楼了,你还没被翻牌。)

(只爱Jesse 回复 柠檬树下你和我:这不正说明小夏狼性大发……)

(星空下的田野:楼上……有没有一种可能,设计师是四爱……)

(只爱Jesse:你在说什么?)

——已折叠——



♞萧逸

【星海初相识:嘻嘻,原来萧老板也会喝醉啊<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第一张:聚餐上一堆空的啤酒瓶

第二张:温晚等人搀扶着萧逸


(玫瑰星云:萧逸?是我想的那个萧逸吗?酷哥也会喝醉?!)

(星海初相识 回复 玫瑰星云: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萧逸!我也没想到他会喝醉……)

(单身狗温晚:不得不说,不愧是萧逸啊……喝醉的样子都这么有攻击性。)

(繁花败柳 回复 单身狗温晚:哈哈哈哈,温晚:我没惹你们任何人。乍一眼看到这ID 还以为是本人,过于真实。)

(后空翻的猫 回复 单身狗温晚:那只是针对我们,对嫂子你在看看?软的不行哪里还像个酷哥)

——已折叠——


(风铃:萧逸酒量很差吗?还有从嫂子拍照片的角度来看嫂子喝的也不少……)

(星海初相识 回复 风铃:萧逸酒量也没有很差了,这里面除了我,就他喝的最多,一顿饭时间喝了一箱多吧……?)

(风铃 回复 星海初相识:我的天,那嫂子你不是喝的更多了?你没醉吗?)

(我最爱的馄饨:楼上你在说什么浑话?嫂子要醉了怎么发的评论?)

(星海初相识 回复 风铃:哈哈,我没醉,我酒量还是不错的,不至于这一点儿就醉)

(云与海:《这一点儿》,不愧是把萧哥喝过的女人……)

——已折叠——


(蔷薇恋人:就没人注意到萧哥耳朵上的耳钉吗?放大看后好像是鸢尾花诶……翻遍全网都没找到同款,有找到的吗?还是说这是嫂子自己设计的?)

(森林雨:估计是了,不过,萧哥身上有装饰品不很正常吗?耳钉项链戒指甚至还有衣服很多不都是嫂子设计的?嫂子设计的萧哥会不戴?)

(星海初相识 回复 蔷薇恋人:嘿嘿,就是鸢尾花,不过你是拿放大镜看的吗,这都能看清?!这也确实是我设计的,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星海初相识 回复 森林雨:确实诶……他身上好多东西都是我设计的,而且这其实挺好辨别的,他身上的饰品带的只要超过一天那就绝对是我送的,衣服倒是挺难辨别,不过我给他设计的衣服上总会带一些可爱俏皮的元素在里面,毕竟萧老板还是很可爱的!)

(海洋酒:……我就是那条狗,非要点进了看,天杀的狗情侣……)

(昆池船头:有一说一,敢说萧哥可爱的人怕是只有嫂子一个了。)

——已折叠——


00/11已完,接下来的彩蛋是55的,粮票即可解锁

66/77在下一篇~这里当你发了他醉酒的样子(下) 

还有这个他喝醉后第二天起来的反应 








评论(3)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